品質政策

富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的服務宗旨,是全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物業管理服務,風險評估安全管理及 RICS 資產管理,滿足他們的需要。
 
為能達到目標,富寧安排員工接受適當的定期培訓從而使他們瞭解及依從品質控制的要求,在提供服務時達到客戶滿意的水平。
 
公司再三強調物業管理服務必須 「防患於未然」。同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各員工只要按著上述的正確目標,提供優質服務予客戶,公司所承諾的品質保証必能實踐。
富寧並於1998年1月獲取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  ISO9002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及於二零零零年成為全球首間取得  ISO9001 品質、 ISO14001 環境及  OHSAS18001  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系統證書的物業及設施管理公司,採用現代化企業管理,令執行各項措施時,更能精確及更具經濟效益。富寧於2020年將 OHSAS18001 提升至  ISO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證書,進一步確定了公司的持續發展及已達到國際認可水平的服務質素。
 
所有富寧的員工必須遵從公司所制定的政策、指引及守則,以配合公司貫徹執行品質手冊上所列明的程序及作出準確的記錄。 

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

富寧擁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政策、方案及工作指示等,目的為確保避免因人事調動或承辦商改變等因素,而影響服務質素,務求全面保障客戶利益。此外,富寧更定期檢討及更新標準表格、報告及文件等,既加強工作準確度,減少重疊,又節省人力資源,增加成本效益,更令富寧帶來市場上一定的美譽及增加競爭力。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富寧作為專業物業管理公司,有責任承擔保護現在和下一代環境的責任。為了實踐此項計劃,富寧所有員工均同心合力推廣環保的訊息;並在全線物業向各法團及客戶推行環境管理計劃及程序,以達致持續改善環境,防止污染及節省資源,從而令物業管理成本降低,確保業主利益。

ISO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富寧已將OHSAS18001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證書提升至ISO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證書,並全面建立一套有效的管理系統,作出適當的安全指引,訂立處理危機計劃,保障員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安全,並加強物業內各項公共設施安全。員工的工作環境,即是各住戶的居住環境,這樣的保障,可令客戶生活得更安全和妥善。